都會小車Toyota Yaris,超省油的1.5L排氣量和反應靈敏的4AT自排變速箱,據有實際安裝經驗的動力專門店表示,TD-04渦輪就算將增壓值打上1.0bar都還安全無虞。唯獨它斯文秀氣外加可愛到極點的外觀,讓Yaris的族群總是將該車歸納為「買菜車」。
Yaris JGTC.jpg 
其實就同級對手來看,Yaris的性能絲毫不比Swift、Fit遜色,這麼說並非Taiwan JGTC開發了這組空力套件而加油添醋。而是當筆者在Option改裝車訊任職期間,長期與日本知名底盤品牌Endless、Cusco台灣總代理-馬自強先生學習後所獲得的經驗!事實上,Endless日本總公司社長-花里功,反而比Swift更欣賞Yaris的操控性。

 Yaris jgtc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JGTC》官方網站般新家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的榮耀 !!
亞洲最強 560HP 路上戰鬥機 HSIA 9-5 XT 終極式樣
台灣 JGTC 榮登 SPEC-R 2010年 2月號 封面!!
                      OPTION 2010年 2月號 大篇幅報導! 
                      並榮登在SAAB INFO Family首頁!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顧台灣JGTC的各款設計,真有衝動想好好收藏
JGTC設計團隊將陸續推出各款車種之經典代表桌布
讓熱愛JGTC車友免費下載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旦當天的聚會總共來了22Saab,但是也有其他車隊的朋友來,總數接近40部,就國立玩車高中來講,算是相當盛大的一次聚會!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