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3-8.jpg  
Mazda 3可說是馬自達社內最受歡迎的車款,出眾的動感,只要看一眼就足以讓人屏息。然而隨著新馬三上市,一代Mazda 3的光芒明顯不如新生代耀眼,因此舊款馬三的車主開始需要尋求一些新的、刺激的、誇張的元素,為舊Mazda 3注入全新的活力,改一組大包是最有效的方法。

Mazda 3-2.jpg
2007_mazda_3_sedan1.jpg  Mazda 3-1.jpg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不台改車訣.jpg  
動力、底盤、鈑烤是三個不同的專業領域,無論Street設定或Racing設定,三者都缺一不可,當然,不同的生活背景造就不同的審美觀,車改的漂不漂亮Viper還不敢說了算,但對於部分車友們常犯的問題,我還是想提供一些觀念!

 補圖8.JPG

掉漆改裝車-特徵1.
《改大包不改避震器》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91003553adtM0v.jpg
2009年的《台灣JGTC》曾因一段時間人手不足,而遺漏了一些不錯的作品發表
。尤其像本文的這輛白色寬體Accord K9,就是最好的例子。《圖片來源:Banson》

ap_F23_20090907112621776.jpg
這輛隱約可見Integra DC5氣息的Accord K9是車主用心許久與台灣JGTC楊老師共同規劃出來的樣式。

ap_F23_20090908013634936.jpg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3000GT.jpg 
適用於各個車款,像這輛3000GT就融合的很好。

F430 Rear Bamper.jpg 
模仿F430相當唯妙唯肖。
3000GT-3.jpg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台灣JGTC》累積多年來的能量,讓我們想從一間優秀的工作室,正式轉型成一間公司。而成為一間公司,有很多事情必須做,而網站便是我們積極籌措的一個項目。這段影片,雖然只是剪輯我們過去五年來的一些經典照片,但主要目的在於宣示我們「有決心」也「有能力」管理自己的影音網站。未來還會陸續推出更多影音改裝過程,請支持JGTC的朋友們密切注意。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