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小車Toyota Yaris,超省油的1.5L排氣量和反應靈敏的4AT自排變速箱,據有實際安裝經驗的動力專門店表示,TD-04渦輪就算將增壓值打上1.0bar都還安全無虞。唯獨它斯文秀氣外加可愛到極點的外觀,讓Yaris的族群總是將該車歸納為「買菜車」。
Yaris JGTC.jpg 
其實就同級對手來看,Yaris的性能絲毫不比Swift、Fit遜色,這麼說並非Taiwan JGTC開發了這組空力套件而加油添醋。而是當筆者在Option改裝車訊任職期間,長期與日本知名底盤品牌Endless、Cusco台灣總代理-馬自強先生學習後所獲得的經驗!事實上,Endless日本總公司社長-花里功,反而比Swift更欣賞Yaris的操控性。

 Yaris jgtc
IMG_1272.JPG IMG_1275.JPG
2010年小改款後的Yaris,原廠RS大包,有很多好看的細節,但很可惜前期Yaris要想用小改款後的RS大包,必須連同價值2萬元的大燈也換掉,相當划不來!

Yaris前期車頭 移植  
台灣JGTC2007~2009年的前期RS保桿(前面黑色),修改成具備2010年新RS保桿特徵。而這款Yaris RS前保桿,將同時適用「前期」與「後期」,兩者差別只在燈具輪廓。而JGTC的移植工程,主要就是把前後期不吻合的部位接起來。

2010
年小改款的「後期Yaris」的RS大包有很多好看的細節,尤其是保桿上的「霧燈」和「下巴」,更是前期RS所沒有的!因此2007~2009年的「前期Yaris」想改2010年的「後期RS車頭,必須一口氣更換「前保桿」、「引擎蓋」和「價值2萬元的大燈」,這種代價對Toyota車主的消費群來說,相信是偏高的水平!換句話說,Yaris的保桿雖然前/後期看似極為雷同,實際上則互相不可安裝。   

前後期保桿與下巴重組之後,就成了這附模樣!而且前期和後期兩種車款都能安裝,免換大燈與其它鈑件。而且好消息是,JGTC正積極與塑膠射出廠洽談中,該保桿極有可能在兩個月內就量產。

 至於車尾造型,那就更帥氣了!小小Yaris的原始設計僅供純代步用途,可愛有餘,但張力不足。因此,要如何將可愛與運動兩種元素融為一體,就成了我們本月的課題。

IMG_0462.JPG IMG_0463.JPG
車輛本身為2010年式樣RS大包,地上的ABS件為2009年的RS式樣。喜歡低調素雅的車主,JGTC會推薦這種套件給你。
但若你想要來點「實戰派」的造型,那JGTCF430為參考對象創造的這款後保桿,絕對不容錯過!

 

PS(圖片已隱藏) 
一塊小小的
Diffuser(後下氣流擴散器),實質作用當然也只跟體積成正比,不過好看程度卻是三級跳!  

※「側群」、「後視鏡」、「尾翼」等專用套件,本月底將會開發完成!請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