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44.JPG
SAAB的北歐審美觀,愈來愈相全球主流看齊,在自家特有的車頭風格之下,已愈來愈能擄貨30歲族群的年輕人口味。而SAAB台灣總代理,也是全台灣唯一在自家廠內提供御用改裝品的「原廠」。

DSC02937.JPG
SAAB 93 SC(雙門款)、SS(四門款)共用的一款原廠後中包,隨插即用,安裝簡便。

DSC02939.JPG
不過因為原廠這款後中包只有ABS材質的料件,所以《台灣JGTC》幫車主從香港找了一家高品質的製造商,為他製作1:1的Carbon Diffuser《商品詳情點此》

IMG_1196.JPG IMG_1199.JPG
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由於ABS或PP這類塑膠材質的表面,會釋放一層薄薄的油膜,所以如果直接包覆Carbon,不用多久就會剝離。
SAAB 93SC-3.jpg SAAB 93SC-4.jpg
不過這支後中包並不算太好複製,雖然主要造型與EVO、Apex的造型頗為雷同,但SAAB在該中包的平面處,給予一節一節的蛇腹造型。由於翻模常有一些細節會變得愈來愈不明顯,因此我們從香港引進的這組後中包,完整保留了該中包的「蛇腹紋」,這在一般台灣翻模製造的店家幾乎是不可能的《商品詳情點此》
SAAB 93SC-2.jpg
在光亮的金油層底下,依然清晰可見SAAB一節一節的原始設計-「蛇腹紋」。這種提高了製作難度的造型,也是該保桿能賣到1萬5千元的原因之一。



DSC02946.jpg
由於是「御用套件」,這組Diffuser可以不費一根螺絲直接嵌入SAAB 93的後保桿之中,完全免修改!

SAAB 93SC-5.jpg
帥氣優雅的質感中,又帶有幾分運動氣息!其實不只SAAB可用,流用到其它房車上似乎也頗合適。《商品詳情點此》

後語:Viper在此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套件,尊重設計者的心血,不過Carbon表面所帶來的年輕活力確實是塑膠射出件所做不到,該如何抉擇,還是留給各位看倌們自己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