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THOMAS 喬董熱情贊助~~

JGTC 所有 紅黑色會員 皆享有(車身貼紙)所有贊助商有條件贊助!!!

目前第一波贊助為市價超過NT.35000 老師有在說!有聽就有懂~

全小牛皮 可調 桶型賽車椅是近年來最HOT 熱門商品~要送就送最好的!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台車是楊老師在24天內包含 車台修復~外型設計 ~ 可拆卸模組化車殼

~大燈角座設計與水平照射~渦輪管路重燒~烤漆補土~車身分色 等

大大小小的工程.細到可以讓同學慢慢觀賞

說像藝術品~楊老師認為它像小孩的玩具車吧~~

2007 JGTC 測錄MV 由 CHCCD.COM 提供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一年之初》入圍金馬獎「最佳剪接」、「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福爾摩莎獎」三項提名!!!

一部不錯看的片子~同學可以自行上網蒐尋.


楊老師也在此恭喜鄭有傑導演 努力堅持才有夢想~加油喔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   

 CHCCD.COM 公關 接洽 三立電視 於本廠拍攝黃金八點檔偶像劇  放羊的星星
 由 無間道導演錢文錡掌鏡 內容暴笑的喜劇!!! 其他不變透露!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感謝 OPTION 改裝車訊 邀請 2006 /11/ 23~26 的台北改裝車大展 本公司決定修復去年損毀

之廠車 再度參展~

由於今年贊助廠商有更動 圖裝也會有所不同~贊助產品之市價會依比例決定圖裝之大小與區域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