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TC 為對應 TOYOTA NEW CAMRY 更多的需求 另外推出 仿IS250 式樣的 IS CAMRY!


此套件IS CAMRY 專為配合 原廠未壓低的 CAMRY 而開發! 

高度比 LS CAMRY 又在低了 3CM 所以在不需加改避震器的狀態下也能有趴低的感覺喔!!  

單純的側群式樣 !!

此為1+1的加裝方式 ~因為不需拆卸原廠側裙費用也較經濟!!

IS250 式樣後下巴 為CAMRY 多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由於沒有LS460排氣管造型的限制 自然可以有多種尾管改法!!

可輕易設定出單邊單出 或雙邊雙出等多樣化造型!!非常適合個性化訂製!!


當然也可依照尾管打造不同樣式!!

JGTC CAMRY 後上遮 有carbon 與 frp 兩種~







JGTC CAMRY 後尾翼 有CARBON 與FRP 兩種!!

一台車兩種樣式  !可搭配出多種您所喜歡的設定發揮無限的組合空間!!

別再說 NEW CAMRY 沒套件好改了!!

    

CAMRY 六代  IS版

前下巴 4000 側裙7000 後中包16500(含LEXUS 460 $6800 尾飾管)三件合25000尾翼

3000 後上遮3000 含裝不含烤

ccfl 光圈勳黑 6500 尾燈勳黑2500

工時一日可交車(不含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