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   FOCUS  四門 五門 WRC 原廠型全車套件開發完成!!JGTC 寬體板 即將上市!!
FOCUS WRC版 前保 後保 側群 四件式以開發完成!!目前進入測試階段 !!官方細部照近期曝光 請期待!!

  
上為FOCUS WRC 小寬體前保~保桿下方比原廠前保寬度寬了5CM ~不需輪距墊寬!!

 此前保桿密合度與強度都有不錯的水準~

目前4d 5d 前保 側群 皆屬共用套件 4d 5d 後下包即將上市~5d wrc 版尾翼開發中!!
《商品詳情請點此》


584_1.jpg

FOCUS WRC.jpg
這款保桿參考了,WRC的重要元素,大開孔造型,突顯了車主偏愛熱血的個性。

塑膠網為質感提升的重要元素!!
JGTC目前已有紅黑會員設計較為誇張的大寬體~~預計將於3~4月曝光喔!!

此型WRC保桿目前為某國際貿易公司委託設計與修正~~  《商品詳情請點此》

JGTC可能只能提供安裝與詢問的動作!!期待的JGTC大寬體會是怎樣的外型呢??
讓人期待    ~~  台灣JG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