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阿:

我是楊老師~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教材( LS460L)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06年10月27日,導入LS460與長軸版LS460L,報價由372萬的標準豪華版起跳,接下來三款全為長軸設定,依序為報價408萬的長軸豪華版、425萬的長軸尊榮版與458萬的長軸尊爵版,讓全新LS車系的價格帶,正式突破四百萬元大關。

長軸版LS460L車身更放大至車長5,150mm與3,090mm軸距的標準,其中,增加的120mm則完整讓後座乘員受惠,以延展的腳部伸展空間,大幅提高後座乘員舒適度。四人座設定的長軸尊爵版,配備的OTTOMAN尊爵座椅,右後方座位可提供電動調整78度腿靠與舒壓按摩功能,此套按摩座椅除震動器外,另有八顆氣壓按摩器,可依據乘員喜好選擇指壓、舒壓或震動模式,堪稱完全針對層峰消費者所開發的豪華配備

好了~大家都說老師家的套件很貴~~~~~(心痛)

告訴你~下面這套日本某大廠牌的五件式小包不下"二十萬"!!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當然了~好野人的想法不是本人能參透的!

首先小心的將封套拆掉~

天啊!!!!原本以為輕鬆簡單的工作~~霎那間天雷地火~~~~~~~~~~~

有錢人~(不會吧~~~花二十萬去訂的套件居然訂錯規格)LS460L .......長軸版

經過老師再三確認之後~好野人居然說:切了它~~~就醬~~

.........算一算~一之側裙好歹也要四五萬!受人托~終人事 反正水準沒差太多!

ok~~目前為止所屬    "   前言   "

楊老師要認真敎課了~~~

 

首先~判定側裙的形式    (平版型大約平行)

延長多少?

要切多少?

從哪切?

~一切都要有依據數據再動作喔~~~

經過每10CM粗略跳量的結果發現上圖黃色區域是完全平行的 紅色部分開始細微縮減

10.3跟10.5絕對有差 一但從紅線區域切割~便會發現最後一定要靠補土才能拉直

這種錯誤~不允許喔!!(再不聽!!!小心老師把你當掉~)

 

再來要確認此側裙是否為直線?連接處是否會有凹凸不平直的烏龍狀況!!

別小看這小小的動做~極為重要 !!!

經過數據確定後~就可以安心施工了!

也就是說要在安全區域才能切割喔~~

別怕~相信專業 這刀絕對不會錯的~~~殺殺殺(好有快感~~~一刀五萬)

 

再來就是老師的專業部分嚕!!同學可以看看接合後還是完全直線喔!


這就是JGTC的精密換算  完全平直未用到補土填充喔

(當然細微的接合面還是要用土修飾)!!

好野人專案完工!!! 

經過專業烤漆~~LS460L 長軸套件完工了!!

雖然是高價進口套件密合度真的步錯~不過安專還是要專業才會美對吧!

只要我們繼續努力~哪天也許輪到外國人小心安裝JGTC TAIWAN 的套件了~(夢想中)

好了~這不是我們開發的套件~不過還是很直得欣賞的喔!!!

全車完工圖請至成品貼圖區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