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exus IS250第二代於2005年上市以來,即以年輕動感的外型、具有輕略性的銳利線條,獲得相當多消費者的青睞,而2009年式IS250小改款車型,並全車系標配VDIM動態穩定管理系統,為IS250創造出全新話題。而藉著2010年IS-F高性能豪華轎跑車為發想,打造全新的「F-Sport」專屬套件,藉由更具跑格外觀設計及內裝配備、運動化底盤設定,期望讓車主擁有截然不同的駕馭樂趣。
INGS is250-1.jpg   
而2005年上市的初代IS250也不見得輸IS250 F-Sport,因為早在2006年,Ings+1和Wald就推出了IS專用的空力套件。

INGS is250-2.jpg 
Ings+1歷來已純粹運動風格出名,Impreza、Lancer EVO、Skyline等日系性能名車,Ings+1都有深度涉獵。

INGS is250-3.jpg 
而多年來,以VIP風格為主流的Lexus到了IS200出現了明顯的Sport風,尤其IS250的車身線條比IS200更加流線,對Ings+1來說更加如魚得水。

INGS is250-4.jpg 
Ings+1能夠成為空力套件中的世界名牌,除了造形設計走在時尚尖端,表面平整度、轉折處的尖挺度,以及接縫處的密合度,都是這家日本品牌能日漸茁壯的原因。
從底盤設計的一絲不茍可見日本名廠做事堅持完美的態度,這些都是台灣JGTC學習的方向!楊老師與Viper蘇相信:「即便窩在田埂中的產業道路旁,只要我們在品質上日益精進,總有一天台灣JGTC也能跟Ings+1、Wald、AC Schinizer一樣成為全球知名品牌」。

INGS is250-6.jpg  
內裝部分應該是這輛Ings+1 Demo Car和過去風格唯一不同的地方,除了菱格紋和雙色皮革包覆顯示出施工費時費力之外,質地柔嫩的皮革光澤也讓人能用視覺感受到乘坐舒適桿。

DSC06411.JPG
而本次在本廠內出現的IS250正是來找我們裝Ings+1套件!代客安裝這麼多國外名廠的空力套件,Ings+1的品質向來受到我們青睞。

DSC06406.jpg 
但若再深入探討,其實這些名廠的改裝空力套件也不過是FRP(玻璃纖維),所以很多車友常在JGTC的網拍上問楊老師和Viper產品為什麼不是PU、PP或ABS,塑膠不是比較耐用嗎?常常讓我們很無言...

DSC06414.JPG 
說實在,單論生產精準度來說,大量依賴手工生產的FRP空力套件,當然不可能像金屬模具射出PP、PU等塑膠的材質般那麼無懈可擊,但即便是金屬模具,也一定會有「公差」,唸過工科的人都知道,所謂「公差」就是生產過程或設計中「被容許」的誤差值。而這些被容許的公差,到了懂得安裝技巧的施工者手中一定能夠被消彌,但落在安裝技術欠佳的施工者手中反倒會被突顯。

DSC06412.JPG 
很多店家都標榜自己的密合度高,但事實上,要最到真正的「高密合度」並不容易,甚至有時候連JGTC自己都會發生一些小失誤,得做第二次修補。對我們而言,所謂的「高密合度」是連一張名片都插不進去。

 

Wald IS250-1.jpg  

Wald IS250-2.jpg  

Wald IS250-3.jpg 

《Ings+1 IS250/350專用空力套件,商品詳情請點此》

《Wald IS250/350專用空力套件,商品詳情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