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要向各位介紹的是捷駒體系楊老師獨創的「汽車寬體術」和「車輛變臉術」:

事實上!老師在致力開發寬體之前也對車體經過非正式改裝的安全性質疑~
切切焊焊敲敲打打~費時耗日等問題~車台是否完整?安全嗎?耐撞嗎?
以上是JGTC精心設計的寬體套件~  不但公開閃電專利的施工過程~
還特地請 OPTION 改裝雜誌計時鑑定~

以下是 JGTC TAIWAN 專業技師 寬體一日化 現場改裝的精采過程 !!
(AM11:00)~ JGTC 準備一台完全原廠的BMW E36 兩門 與套件 等待option 採訪 !
為了配合採訪~預計分為車頭 車尾兩次先後施工(原本可同時進行)!

(AM11:40)安排架設相機的角度
(PM12:10)首先 ~拆除不必要的原廠鈑件 
 
DCD_9600.JPG
步驟一《拆車頭》:一人外部拆, 一人內部裝。

DCD_9604.JPG
步驟二《拆頭燈、電動上折後視鏡 (注意!!內鐵是保留的!!)

DCD_9620.JPG
步驟三《拆前保桿》(PM2:30)過程中水箱罩保留未傷!

DCD_9623.JPG
PICT0004.JPG 
步驟四《修改門版和側裙》側裙因為寬體化而須配合暴龜加寬,老舊的門板膠條拆除,最後且最重要的是將E36扁平式門把,更換為E46造型的可握式橫槓門把。

DCD_9624.JPG
步驟五:《拆除葉子板》拆葉子板本身沒什麼好講的,但從這張圖可見我們的變臉工程,並未破壞車體結構,水箱架、內鐵,都完好無缺。

DCD_9626.JPG 
步驟六:《裝保桿》

DCD_9627.JPG
《步驟七》裝葉子板

DCD_9628.JPG
《步驟八》鎖上引擎蓋固定扣環。

DCD_9629.JPG
《步驟九》鎖上輪距墊寬器(SPECER),然輪面能向外拓寬。

DCD_9638.JPG
步驟十《裝上側裙》以M3 GTR為基礎寬體化後,側裙也跟著向外拓寬。

DCD_9639.JPG 
換個角度再欣賞一次。 《商品詳情請點圖片連結》

DCD_9642.JPG

DCD_9644.JPG
拆除車尾不必要的原廠件

DCD_9649.JPG 


全車唯一切割線依數據畫好~精準切割,切割鈑件,尾燈總成。 (寬體必要之步驟!!別無他法~)


鈑金切除完成 (注意!!原廠焊點保留~車台完整保留!!)

DCD_9658.JPG

DCD_9668.JPG
碳纖維後箱蓋很適合M3升級為CSL的輕量化性能訴求喔! 《商品詳情請點圖片連結》

DCD_9677.JPG
後暴規內部防水防繡~~ (注意!!後保桿內鐵裝回且保留) ~~後輪距墊寬     (JGTC暴規可輕易成售超過八十公斤的上拉力與下壓力)

DCD_9683.JPGDCD_9687.JPG
完工時間為(PM9:55 )   (注意!!天色從白晝到黑夜) 《商品詳情請點圖片連結》
 

本廠有專業的施力分析設計圖~礙於公司規定未能曝光有興趣能到場參觀喔!後保桿    (注意!!!最易碰撞的車尾工程也未傷及車台喔)


經過七天的專業烤漆~~~~2007 JGTC E36改E46 寬體GTR 誕生!!!!!

IMG_3621.JPGIMG_8450.JPGIMG_3534.jpg 
上述"注意"事項皆屬未破壞車體結構下的改裝~連前後防撞內鐵都加以保留!
(補充:車體剛性的強度決定在車台而非鈑金!!絕不會因為輕薄的原廠鈑金拆除而受損!)


JGTC的強化纖維套件強度又超過原廠鈑件,全車強度絕對有增無減!

5-1.jpg
改裝時數絕對有減無增!!未來的日子裡~相信大家會慢慢發現    

IMG_8502.jpg 
3-3.jpgIMG_8409.jpg JGTC TAIWAN   的實力 與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