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JPG
車老了怎麼辦?髒舊褪色的皮椅、斑白破損的中控檯,這些問題在許多代步車的眼裡或許沒什麼,畢竟!世界萬物沒有永不衰老的物質,唯一超脫物質的,只有那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愛~~~(請拉長音)」。

IMG_0051.JPG
JGTC雖在2006年推出了紅極一時的E36改E46 M3 GTR寬體套件,讓垂垂老已的E36,一口氣年輕了十幾歲。但空力套件畢竟就像女人的化妝品,顧得了外在,卻顧不了內在。因此,如何花小錢,就能達到重點回春效果,便突顯了JGTC這組「499內裝套餐」的市場價值。

IMG_0048.JPG
首先,將原廠老化、破損嚴重的中央扶手,蓋上JGTC設計的碳纖維扶手蓋...


IMG_0050.JPG
精緻柔順的纖維紋路與光滑平坦的金油層,簡單一個動作,就足以改變E36內裝垂老的氛圍,呼應著外觀已變成E46 M3 GTR的動感。

 IMG_0046.JPG
JGTC對碳纖維製品的施工細膩,連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近距離拍攝,都看不出一點瑕疵《詳細商品內容請點此》

IMG_0049.JPG 
然後,光靠一塊漂亮的卡夢中央扶手飾板,終究還離「回春」二字有一段距離。因此,我們再次祭出了「看門法寶-3M Carbon貼紙」將中控台總成所包含的「音響主機座」、「排檔座」包覆起來。

 IMG_0060.JPG 
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如果你是完美主義者,堅持所謂的「回春」非徹底改頭換面不可,那麼JGTC可以推薦一些在汽車室內裝潢界響鐺鐺的店家,但如果你的美容觀能夠接受「玻尿酸」、「小針美容」的局部工法,那麼這套「499卡夢內裝套餐」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