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JGTC新廠-01      

台灣JGTC~人才培育計畫
台灣JGTC新廠搬遷完畢並開始正常運作,提供顧客更優質的改車環境,而另一項突破性的人才培育計劃也正式展開,我們跳脫傳統學徒聘僱制度,而是以〝讓你將來也能獨當一面成為老闆〞為前提,以種子學員方式開始有規畫性的教育訓練,每兩個月進行檢測,再依照各項成績給予等級認證,例如:一等認證為〝基礎學員〞負責簡單切殼、打磨修飾、拆裝套件等基礎工作訓練。每個階段通過即可晉升一等級,並依照等級調薪,升到最高等級便可獲得認證授權自行開業當老闆,成為台灣JGTC衛星店家,專門販售、安裝台灣JGTC開發之套件,再結合中國大陸行銷計畫,也可配合意願到大陸展店!

這不是速成班也不用學到變老師傅,要的是對汽車有極大興趣、努力向上精益求精的態度!

人員培訓期間將比照一般給薪標準,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們,一起來打造強大的汽車空力套件王國!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204 5D改C63式樣-29    

M-BENZ W204 車款是許多年輕朋友的最愛,改裝套件市面上比比皆是,主流部分幾乎都是改成AMG C63式樣,而許多車友為求與眾不同,選擇五門旅行車款,卻遇到沒有改裝套件可用的窘境。

AMG C63 5D v.s C300 5D-06.jpg 

AMG C63 5D v.s C300 5D-05.jpg  
由於市售套件都是以四門車款為主,五門旅行車款因為
後保桿不同,也沒有廠商開發專屬套件,因此台灣JGTC特別為它開發專屬套件,讓W204五門車款變得更有型!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itsubishi Fortis-19 複製.jpg  

MITSUBISHI LANCER車系改裝空力套件,在台灣一直以來幾乎都是以EVO外觀式樣為主流,從第一代演變至今第十代車型,鯊魚頭幾乎成了FORTIS必改參考依據,不過要改成EVO鯊魚頭的代價可不低,車頭版件包括大燈都得換掉,以目前市面行情就要5萬左右,更何況是全車改EVO式樣!

mitsubishi-galant-fortis-ralliart-2009-motion-blur 複製.jpg    
因此一群不願向鯊魚低頭的FORTIS車友,找上台灣JGTC開發全車專屬空力套件,希望能有更具特色的樣式,讓FORTIS車主多一種選擇!

Mitsubishi Fortis-41.jpg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BENZ SLK-12.jpg  

Mercedes-Benz自1996年推出硬頂敞篷小跑車-SLK,造成全球車壇震撼並引發硬頂敞篷的流行,如今SLK已發展到第三代車型,成功奠定全球豪華雙人硬頂敞篷跑車的穩固地位。

BENZ SLK-11.jpg BENZ SLK-08.jpg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第一代的SLK,雖然風韻猶存,但車主希望能為她換上新衣,展現新風貌。

BENZ SLK-13.jpg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46升降尾翼-04.jpg

BMW E46 玩法非常多,無論是動力、底盤改裝都已相當成熟,由於車主著重於視覺系,除了簡單的動力提昇,底盤與制動性強化,在外觀部分委託台灣JGTC打造成四門版M3 GTR式樣

 E46升降尾翼-10.jpg

車頭部份改裝M3前保桿,加裝的AC款前下巴改為三片式,就是要與眾不同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