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名廠BMW近年来不斷開發高效動力技術,其中一款高效動力概念車~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可說相當經典。


歐系名廠高效動力概念車


 


而此輛概念車的設計主軸,在於它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輸出最大功率高達356P馬力,最大扭力更達到800N·m!



 bmw概念車4.jpg


  


搭配最先進的六速DCT双離合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4.8秒,極速為25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3.75升。


bmw概念車6.jpg 


  


由於車身採用立體浮雕流線型設計,大膽前衛的外型格外醒目


未來車設計圖-2.jpg


  


和電影『創:光速戰記』裡的光電車,有相近的設計元素,因此成為JGTC重裝打造特效光電車第二彈參考的指標。


  未來車設計


 


為了打造這輛特效光電車,首先必要元素就是,極具未來感像彩帶般的流線造型


未來車設計圖-3.jpg


  


 所有尺寸比例測量完畢之後,將彩帶流線造型,與車輪部分結合。



未來車施工合成 複製.jpg   


 


 


 


 而特效光電車的車尾門及後保桿,則是直接採用拿手的玻璃纖維塑型技術,加上快乾樹脂不斷打磨修正,整體雛型已大致抵定。



 JGTC 跨越車界 重裝打造 舞台 特效道具 製作過程大公開第二彈~歐系名廠高效動力概念車


  


接著再進行最後修正,即可進行烤漆作業。


烤漆前置.jpg


 


完成烤漆後,將所有組件安裝好,已經頗具概念車的氣勢。


IMG_1363.JPG


 


特效光電車的收尾部分,就是把光電效果的元素,利用燈源營造出科技氣氛


 未來車1.jpg


 


JGTC重裝打造特效光電車第二彈,終於順利完成。


未來車.jpg  


 


舞台特效道具製作過程大公開最終篇~未來光電車造型DJ台,近期推出......


台灣JGTC 跨越車界 重裝打造 舞台 特效道具 製作過程大公開第一彈~創:光速戰記之光電車 連結網址→


http://wwwjgtc.pixnet.net/blog/post/34600219


PS:未來車之圖片為網路上擷取,如有侵權之虞,歡迎來信告知,本公司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