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014.JPG 
VIP車系參賽者最踴躍的「全國視覺係大賞」,繼去年由Option改裝車訊主辦,亞多邦斯、鐵武士VIP Grage拹辦後。今年為了讓更多汽車媒體一同響應這項全國性的視覺改裝盛會,改由亞多邦斯主辦,並承襲去年的重要傳統,邀請日本VIP改裝車界各個知名品牌的社長擔任評審,尤其是Sedan(四門房車組)的裁判,更是好不容易才邀請到VIP改裝界的元祖品牌-Junction Produce的武富孝博社長擔綱!無庸置疑的,能獲得Junction Produce的社長肯定,是這個圈子裡至高無上的殊榮。

SAM_8010.JPG 

SAM_8021.JPG  
繼去年由W140 S63Infiniti Q45Chrysler 300C三輛大型「黑頭車」獲得Sedan組前三名,今年的四門房車組的冠亞軍,乃由兩部風格迥異的Toyota Camry 6th奪下。而其中又以出自「運動係視覺名廠-台灣JGTC」的白色Camry,更是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有看頭。

SAM_8011.JPG 
奪得本屆視覺係大賞第二名的這輛橘色Camry,以TRD Aurion的運動式樣空力套件為主軸,雖然創意度稍嫌不足,但憑藉著大膽的配色、細緻的烤漆技術和優異的碳纖維包覆手工,仍是現場頗具看頭的車輛之一,亞軍實至名歸。

AAA.jpg  
不過以「施工難度」和「整體規劃性」的總評而言,這輛白色West Body Camry 6th相信是更須仔細介紹的一台經典之作。

AA2.jpg 
無論前/後保桿、側裙、尾翼、車體紋身、輪圈尺寸、底盤設定,無一遺漏!甚至為了與VIP大賞的主題更契合,JGTC還特地找了專門從事人體刺青的師傅,為這輛Camry紋身。

CCC.jpg 
在改裝界以「BMW E36E46 M3 GTR變臉套件」成名約5年的台灣JGTC,本次參加VIP視覺係大賞的公開競賽,一反向來擅長的「運動化造型」,首次挑戰歐系風格的高質感外型,全車空力套件的線條大量參考了M.Benz E-Class W221、C-Class W204 AMG和Lexus IS-F等最新車款。

EEE.jpg 

DDD.jpg 
JGTC打破寬體暴龜一定要順著原車葉子板弧度做延伸的傳統,大膽採用外嵌式的聳肩造型,搭配後門浪板,讓寬體造型既搶眼又協調。245/40R19的電鍍輪圈輪面,必須將ET值設定到前15後5才能與葉子板切齊。

BBB.jpg 

SAM_8022.JPG 
。尤其是Wald這個很擅長歐系車的日本品牌,JGTC更是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希望從成功品牌的身上找到值得學習的優點。

 
 

套件安裝教學 與 商品價目表 請點此   http://wwwjgtc.pixnet.net/blog/post/23639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