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當天的聚會總共來了22Saab,但是也有其他車隊的朋友來,總數接近40部,就國立玩車高中來講,算是相當盛大的一次聚會!

這次聚會的重點,是SPEC-R雜誌蒞臨採訪,我們在台中州際棒球場集合,靜態聊車聚會。

下午一點多XT就抵達會場,強尼第二個到,陸陸續續許多久未見面以及第一次認識到的朋友都到了,當然JGTCSONIC的小楊,小鄒,小光,阿志等人也到了。

SPEC-R的小彥招呼大家排成一個隊形要拍團體大合照,大家討論地形地物的條件排成扇形,留下了一個歷史性的畫面。

今天一早翻閱SAAB INFO Family驚艷的發現到當天的照片榮登首頁!故特別寫了這篇文章記述當天活動情況。首頁左邊的大合照是車友廣島提供,從上往下拍的角度真棒。

平常在汽車雜誌上看人家排車子隊形好像很簡單,但實際上要去參與那個隊伍的排列,對車主和指揮的人來講都是一種挑戰,更是種超新鮮的體驗呢!其實,如果聚會可以帶給大家快樂,這也是國立玩車高中辦聚會的主旨之一。

大合照拍完,我問攝影師可不可以幫大家再照一下,攝影師說好,車友們把照相機遞給攝影師留下精彩畫面。當時攝影師是站在阿志的廂型車上拍的,在雜誌社待久了什麼車都看過,在上頭指揮若定很有大將之風。廂型車主阿志研發碳纖維貼片,自己開模,照片中的這部車廂型車很有來頭,在龍潭TIS賽道上有很出色的表現。


以上是1/1在台中洲際棒球場SPEC-R採訪

大合照拍完之後,小彥提供資料表給大家自由填寫,然後針對有想要上雜誌的車進行拍攝,我在旁邊觀察,發覺車主們很開心。

大約四點的時候,就針對XT來拍攝。進行了許多的角度的攝影,近拍、遠拍、動態拍,內裝、外觀全入鏡,我想將來應該會有個完整的報導。

我一直很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報導,讓台灣的汽車改裝增添新的一頁,如果因此有機會幫助更多的人,更是樂意!也希望扭轉一般人對改裝車的不良觀感。

把自己辛苦多年蒐集到的圖文資料,全部奉獻提供給SPEC-R與隔一天來拍的OPTION,希望在他們那邊保留的全臺灣改裝車資料庫裡面,有SAAB這一份資料。

SPEC-ROPTION的拍攝相當用心,這兩家拍的細膩度和敬業度實在令人讚嘆,例如,SPEC-R一個角度會重覆四五遍拍到好,OPTION則是把社內三分之二的攝影重裝備全帶來做詳細精拍,兩家各有所長,也都令人敬佩!這兩天的拍攝也是我第一次接受這兩家知名雜誌社的拍攝,真的很高興可以接受這兩家的採訪。


以上是1/2在台中航空機場OPTION採訪

在洲際棒球場我們拍到六點,這時候車友早已回家,整個現場有我、雜誌社人員和小楊的JGTC一行人。

這次受訪的主題定義為「夢想與感恩」。『夢想』就是創造一部車,我比較希望說是「創造」,因為夢想是要創造力與實踐力才能夠圓夢的;『感恩』則是:Hsia Saab 9-5 XT的完成不是靠我一個人的,我是車主沒錯,但是沒有其他人的幫助,自己根本沒有機會可以創造這部車,所以感恩讓我擁有力量,許多人問起查驗車的問題,在我看來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了。因此,看見與會車主的開心、幫我做車的所有工廠的重視、自己家人從反對轉成鼓勵和支持,甚至大人漸漸認同了我們在背後的努力與付出,這些感謝當然是最基本的了!

其實更感激JGTC的小楊讓我有這次機會受訪,一言難盡,再說一次:謝謝您!

以後還有更精彩照片在這裡發表,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