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甩尾達人 周伯雄 主力戰駒 s15  進場打造 全台唯一 JGTC專用 後保排煙系統 測試過程大公開!!

台灣 知名甩尾達人 周伯雄 先生 G-MOTOR 與 台灣 JGTC 首次合作 !

這也表示著  力 與 美 的首次結合~

針對 G-MOTOR 主力廠車 開發台灣前所未有的 (後保排煙系統)~

主要目的在有效利用 空力效果提升制甩尾時的煙霧 以創造更華麗的臨場感!!

再與G-MOTOR幾次開會後決定 依照周先生 豐富實戰經驗 所提出的改裝理念

 由 台灣 JGTC 楊老師設計 開發 !

此類似流線型漏斗的設計圖~JGTC 巧妙的設計"加裝"在後保桿上~

以下是設計理念的計畫圖

 

駕馭過無數超跑的班主任周先生  除了 排煙的實際效果 外更格外要求造型美感!

由正後方可清楚看見 1/3 的輪台外露


側面依圖再往內偷到 輪胎外露 2/3 以上 ~把設計理念發揮到極限!

並在排氣槽上下利用造型延伸出定風翼的造型!

整體設計線與側裙對齊並微微向上揚起~頓時爆升殺氣指數破表!!

狂暴的馬力 所要求的完美進化!

 

為了對應 6/22  TIS OPTION 盃 提前 實際在 TIS 測試  並修正~

http://tw.myblog.yahoo.com/wwwjgtc/article?mid=3554&next=3551&l=d&fid=68

 

測試結果 G-MOTOR 周先生 滿意的表示 並認同此案件的設計 ~

實際煙霧量比平時大約 三~四成!!

 

周伯雄討論車輛側拍.jpg  

 測試無誤後 G-MOTOR 希望 另一台 黑戰駒 S15 比照辦理~

JGTC 隨即 開模量產 並以carbon 打造 !

為了對應前後CARBON 的氣勢 JGTC 使用熱壓乾式CARBON 打造兩片 厚度 3mm的下巴!

超硬超薄在離地只有8CM 不到的空間內要加裝  絕對不是問題!!

不怕石擊的無金油乾式CARBON是台灣JGTC今年得意的新材料!!


08 6/22 tis option 盃 成功的展示 新 JGTC後保排煙系統!!

此系統利用3d方式打造 左右對稱 !


JGTC 並榮耀成為 g-motor 將來開發空力的協力廠商之一!

改裝本身就是以理論唯依歸 ~只要理念正確~

另外配合一股追求完美熱情~無限想像空間的創造 ~反覆測試結果並從中修改~ 

誰還敢說台灣沒有開發改裝套件的能力 只是COPY王國!!

台灣 JGTC 在車體套件 一路走來 從原本只求好看誇裝的"基本大包" 

專心轉型質感密合度與套件本體的強度 

並取得台灣 唯一 負重破百公斤"空心無發泡" 寬體爆規 的 "台灣結構專利"

進而投入在開發理念與實際功能上 並努力研發新式材料!

一路堅持賽車改裝而奮力~其中的辛酸與壓力恐只有楊老師的團隊才能深刻體會!!

一路走來與許多支持 台灣JGTC 的同學們分享我們的喜悅與進步~

也希望各界能繼續支持我們 誓言成為代表台灣的廠牌~也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JGTC台灣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