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是 LEXUS 中最高等級之代表號,而 NEW CAMRY 在  JGTC 整體設計後創造出更高階的質感 !!
JGTC 融合 LEXUS  LS460 的精神元素 賦予 NEW CAMRY 新生命!!

JGTC LS CAMRY
  
就此誕生!!!!!|
 
LS 前下巴專為有 "降低" 避震器的 camry 而設計  ~


可輕鬆搭配 17"~19" 鋁圈 做出"低又安全"的 vip式設定 ~


CCFL 光圈加上勳黑 帶著神秘肅殺的氣息!!


專用壓低 LS 460 式樣側群 ~ 此套離地高度保持在11CM 以上!!低又安全~ 


LS CAMRY 側群 安裝方式為原廠拆換式樣 ~拆裝方便!!



此為安裝後開門的質感!!


仿照 LEXUS LS460 的車門無邊條設定 加長車身的視覺感~


JGTC 開發的 CARBON LS CAMRY 尾翼 基本型為 JFRP !


LEXUS LS 460 原廠後排氣飾管 為此 LS CAMRY 重要精神元素!!可輕鬆做出雙排氣的效果!!


尾燈勳黑處理 VIP 加分!! 後下巴則是用1+1的方式組裝不易龜裂~保留原廠保桿的耐撞性與密合度!!


LS CAMRY 讓 您的 NEW CAMRY 看起來不只是一台國產的CAMRY !!

上圖為 JGTC LS CAMRY  於 OPTION 2008 2月的廣告搞!!

CAMRY 六代  LS版

前下巴 4000 側裙7000 後中包16500(含LEXUS 460 $6800 尾飾管)三件合25000尾翼

3000 後上遮3000 含裝不含烤

ccfl 光圈勳黑 6500 尾燈勳黑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