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07 11/11 由 三菱癡狂 在台灣民俗村 舉辦的 全國三菱大會師 順利結束了!!

 

台灣JGTC 一共出動 廠車 工作車 展示車等 十台參加~並提供9500等值禮卷 抽獎外

500份海報 與 3000支精美 JGTC 紀念筆 幾乎全數發完!!

現場湧入的三菱各車隊 少說逼近百台~規模不小! (箭頭處是JGTC的carbon 招牌板)


整齊一制的車身圖裝~若能招集更多會員響應畫面一定更加壯觀!!

相信我們的努力~成長~慢慢能改變台灣改裝的新境界~也希望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為台灣改裝界出一份心力~

此次活動中也公開展示 JGTC s2000 carbon 引擎室內套件飾板!

已開模量產~

JGTC工作群 排除 問題中!!



活動結束後的紀念~

台灣 JGTC 會員合照!




真是太拼了~原來簡單的照片是工作人員"奪命演出"的結晶~

在此楊老師要感謝所有JGTC的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的努力~讓我更加確定~國際化的一天只是遲早的問題!!

也要感謝"三菱癡狂"主辦單位事前用心的規劃~~與~三菱車友們熱情的參加!!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