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日期: 2007/8/2

完工日: 2007/8/4 交 手工調色精細烤漆

車種: ALFA GTV 2.0 TB版

出沒地:桃園縣

項目:  全車板件間隙高規格調整~高標準密合度復原!!細傷痕修復!!

 

楊老師評語:

 引擎要調整是眾人皆知的事!!難道外觀除了損毀外 完全不用調整維護嗎??

這個問題也許不會引響到行車安全~也許你不在乎~

不要懷疑!!它不是來改裝的~是定期調整間隙~

是的~光上圖這個馬克~不能使用補土調到全周圍同一間隙的要求 可能就要花上兩個小時了!!

保桿與引擎蓋的間隙 非常細小的誤差~都是這位客人所要求的!!

連烤漆的色差與銀粉粗細的小地方~都不放過!還指定老師才能拆裝!!

 

 


光烤三片鈑金~前 後 就調色重做三次!!烤了快一個月才過關!!

(烤漆原本就有色差的問題!!除非全車烤~不然很難做到看不出來)

這樣的定期調整案件~依他的要求~老實說~老師還滿佩服的喔!!

(有的車友看到以為要交車的水準~其實是送來還未調整的樣子!只能說夠"龜毛")

不知不覺!!十年的車~你看的出來嗎?


ALFA GTV 2.0 V6 TURBO MT 全台限量僅6台!!跳脫世俗觀念的線條~不受時間拘束的經典!!

http://tw.myblog.yahoo.com/wwwjgtc/article?mid=1470&next=164&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