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
台灣 捷駒體系  OPTION  改裝雜誌 2007 7月號  榮登封面!!
並於 2007 五月號, 六月號, 七月號 創下連續三期採訪報導~~
再次刷新改裝界奇蹟!!感謝各界肯定與支持~~
JGTC TAIWAN 全體同仁 將會繼續努力開創未來!!
上圖為 option 改裝雜誌 2007 7月號的 封面底稿~像不像玩具?
第四次變身~工期29 日 可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wwwjgtc/article?mid=187&prev=279&next=72&l=f&fid=62


上圖為三代~開始朝超跑樣式嘗試!也開始確立JGTC 未來的方向!!


上圖為二代~  日產 寬體 GTR R34 的 造型!!


上圖為一代~太陽鑚原本形體清晰可見
事實證明 JGTC 有能力 也有技術 在同一台車上 變化出多種 不同風格的車型!!
變臉寬體技術的純熟 將有計畫的往國際舞台發展!!


相信許多人對台灣捷駒體系 早已印象深刻了~但不能否認經由雜誌的報導 讓更多的人 有機會認識我們!!


視覺無死角 ~如果有機會 現場看車 便能體會 !


利用3d 展開的設計理念 能做到左右稱 有效控制誤差的範圍~


JGTC專利暴規 :  空心無發泡 ~高負重80kg !!
可能只能現場試過才能體會吧~


模組化設計 此後斗拆卸後可變型小貨卡喔~~


 
以造型為修先考量的氣口~實際還能強制將氣流導入後輪!
經過細心的設計~能做到氣流可進入~污水卻不會濺出車身的結構喔!!


打破一般排氣管只能從車底安裝的屏障~
此鈦合金排氣管~為求創造獨特造型~設計由備胎上方穿越後箱手工定製而來~
工程之繁複~只為了創造視覺張力~


紅色電路板改裝的三環表面版~有幾個人想的道?銀白carbon內裝與白鐵製防滾籠搭配主色紅色  創造明亮搶眼的車室空間


一般變臉工程最怕打開引擎蓋~眼睛所見~除本體外 葉子板~引擎蓋~
渦輪管路~集氣罩~大燈腳座~前保桿~所有燈組線路~全部手工訂做!


功夫龍集氣罩~有實際隔絕引擎室內高溫的實際用途喔~~
製造過程可至http://tw.myblog.yahoo.com/wwwjgtc/article?mid=963&prev=964&next=771&l=f&fid=27
黃線是集氣罩的大約形狀~主要用意在隔絕引擎室與風扇的熱氣(紅線)
藍線則是冷空氣的進氣風口~此處可接管通往前保桿的進風口~達成強制進氣的原理!!


這就是 JGTC TAIWAN 改裝 超過百萬的  超級太陽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