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捷駒體系的楊老師~一般人對寬體或換臉技術的認知與了解有限!普遍存在以下幾種問題及疑慮~

事實上!老師在致力開發寬體之前也對車體經過非正式改裝的安全性質疑~

切切焊焊敲敲打打~費時耗日等問題~車台是否完整?安全嗎?耐撞嗎?

以上是JGTC精心設計的寬體套件~  不但公開閃電專利的施工過程~

還特地請 OPTION 改裝雜誌計時鑑定~

以下是 JGTC TAIWAN 專業技師 寬體一日化 現場改裝的精采過程 !!

(AM11:00)~ JGTC 準備一台完全原廠的BMW E36 兩門 與套件 等待option 採訪 !
為了配合採訪~預計分為車頭 車尾兩次先後施工(原本可同時進行)!

(AM11:40)安排架設相機的角度

(PM12:10)首先 ~拆除不必要的原廠鈑件
 

 

一人外部拆  一人內部裝 ~~先從椅子開始 !

(PM2:00)車頭清空! 椅子  m3電動上折後視鏡                          ( 注意!!內鐵是保留的!!)
 

(PM2:30)E46車燈~GTR前保~carbon GTR前下                            (注意!!水箱罩保留未傷!!)

 

(pm3:30)         左右GTR葉子板                            (注意!!葉子板沿用原廠螺絲孔!!!)

(PM3:50)引擎蓋內扣                         (注意!!!留用E36原廠內扣)
 

輪距墊寬~     18吋鋁圈               (注意!!內規版保留!!)

約(PM5:30)  carbon寬體側裙 ~車頭完成  (注意!!!最易碰撞的車頭部分完全未傷及車台)

 

拆除車尾不必要的原廠件

carbon後箱蓋                         (注意!!原場後箱保留~~且c柱制後箱與正E46M3等長)

全車唯一切割線依數據畫好~精準切割        (寬體必要之步驟!!別無他法~)

切割鈑件          尾燈總成 

 

 

鈑金切除完成                                        (注意!!原廠焊點保留~車台完整保留!!)

後暴規內部防水防繡~~ (注意!!後保桿內鐵裝回且保留)

 ~~後輪距墊寬     (JGTC暴規可輕易成售超過八十公斤的上拉力與下壓力)

本廠有專業的施力分析設計圖~礙於公司規定未能曝光有興趣能到場參觀喔!

 

後保桿    (注意!!!最易碰撞的車尾工程也未傷及車台喔)

完工時間為(PM9:55 )                (注意!!天色從白晝到黑夜)

經過七天的專業烤漆~~~~2007 JGTC E36改E46 寬體GTR 誕生!!!!!

上述"注意"事項皆屬未破壞車體結構下的改裝~連前後防撞內鐵都加以保留!

(補充:車體剛性的強度決定在車台而非鈑金!!絕不會因為輕薄的原廠鈑金拆除而受損!)

 JGTC的強化纖維套件強度又超過原廠鈑件(鈑件測試會在近期刊登)

全車強度絕對有增無減!!改裝時數絕對有減無增!!

未來的日子裡~相信大家會慢慢發現     JGTC TAIWAN   的實力 與執行力!!

                                                                                                                                    

                                           JGTC 台灣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