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SLK-12.jpg  

Mercedes-Benz自1996年推出硬頂敞篷小跑車-SLK,造成全球車壇震撼並引發硬頂敞篷的流行,如今SLK已發展到第三代車型,成功奠定全球豪華雙人硬頂敞篷跑車的穩固地位。

BENZ SLK-11.jpg BENZ SLK-08.jpg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第一代的SLK,雖然風韻猶存,但車主希望能為她換上新衣,展現新風貌。

BENZ SLK-13.jpg

BENZ SLK-10.jpg BENZ SLK-09.jpg  

前保桿造型,以AMG樣式結合本廠為INFINITI G35開發的前保桿套件,搭配可拆式前下巴,保桿兩側賦予兩道氣口,營造低伸與層次感。

BENZ SLK-07.jpg BENZ SLK-03.jpg BENZ SLK-02.jpg  

後保桿同樣以AMG樣式修改,加大後下導流造型霸氣十足,並以消光黑分色,更具跑車風格。

BENZ SLK-06.jpg BENZ SLK-05.jpg BENZ SLK-04.jpg BENZ SLK-01.jpg  

輕度變裝的第一代SLK,不只風韻猶存,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

arrow
arrow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