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車就是要搭配美人,放眼國內外各大知名汽車雜誌,都有許多大篇幅的圖文,《台灣JGTC》也來造福廣大的粉絲們,秀幾張和辣妹有關的照片和影片。

IMG_1141.jpg  

DSC_5697.jpg       

寫此篇文章的動機,主因是最近幫中壢時尚夜店SEARCH打造未來車DJ台的關係,讓《台灣JGTC》跨越車界,進入舞台特效道具製作領域

IMG_4835.jpg

奢華時尚夜店結合科技、汽車空力套件技術,再加上令人為之一亮的辣妹,呈現出豐富的視覺效果,讓客人獲得更多元聲光享受,將台灣既神秘又好玩的夜店文化,推向頂層高峰。

IMG_5378.jpg  

 

大桃園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時尚夜店SERRCH,華麗結合科幻的室內空間,不惜投入鉅資,購入最先進《雷射光學表演系統》

IMG_5440.jpg  

IMG_6191.jpg    

搭配美麗性感的Dancer,隨著節奏讓舞蹈融入雷射光學表演,在台灣實屬難得一見。

 

另外時尚夜店SERRCH還有獨家秘密武器~全台首創泡泡洗澡機

IMG_1404.jpg DSC_6058.jpg  

令人血脈噴張臉紅心跳的真人表演秀,讓全場氣氛整個High到翻。

 

時常推出新奇主題派對,不斷創新走在業界尖端,是時尚夜店SERRCH成功的秘訣之一,更是值得您探訪的好地方。

IMG_9004.jpg  

以下為辣妹精選集,請各位看倌慢慢欣賞~

IMG_9716.JPG  

IMG_9707.JPG  

IMG_8866.jpgIMG_8719.jpg IMG_8716.jpgIMG_8655.jpg IMG_7615.jpgIMG_7500.jpg

IMG_6762.jpgIMG_6474.jpg

IMG_5378.jpg IMG_4937.jpg IMG_4718.jpgIMG_4697.jpg  IMG_3898.JPG IMG_3414.jpgIMG_0196.jpg DSC_0437.jpgDSC_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