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3amg.jpg 
AMG向來是M.Benz的性能代名詞,集地表最速房車、尊爵豪華兩大相違背的特質於一身。幾乎可說是成功人士們出外洽公,出席公開場合的地位象徵!大排氣量高性能增壓引擎和七速Tip Tronic自手排變速箱的換擋速度,讓這輛雍容化貴的大型轎車,也能體會到跑車般的加速靈魂!

e63amg3.jpg
這張圖是為了佐證普通的W211 E-Class是名符其實的「房車」,身為M.Benz,在整體質感上當然有相當水準,但少了些生氣!少了些活力!簡直像是哈利波特生活在麻瓜世界時那麼沒有存在感,甚至給人一種「虎落平陽被犬欺」的感覺。 

4.jpg
因此我們需要為原本平凡的E350外觀來一點「魔法」!那就是移植E-Class中最頂級的E63 AMG外觀!2.jpg
台灣常見的W211 AMG通常都是E55,但其實德國還有E63的頂級版本,只不過主要差異都在引擎部分,W211的E55和E63外觀無從分辨!特徵除了「大開口前保桿」和「中央微尖的水箱照」,普通的E-Class前保桿氣口較小,保桿左右兩端也沒有排風孔。而頭燈部分,AMG的頭燈也必須更換為「後期-有魚眼」的頭燈,照射出來的HID光形才漂亮!

1.jpg
改裝完車頭之後,原本只有17吋的輪框,最好能同時升級為19吋以上的鍛造輪圈,才能在不托重的前提下,符合AMG豪邁形象!
 6.jpg e63amg4.jpg 
                                                              e63amg2.jpg
E55和E63 AMG的紅白尾燈(上圖),白色為兩條。而一般的E350(下圖)紅白尾燈,白色只有一條。
Mercedes_W211_rear_20080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