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Yaris-1 RS(800x600).jpg  
都會小車Toyota Yaris,超省油的1.5L排氣量和反應靈敏的4AT自排變速箱,據有實際安裝經驗的動力專門店表示,TD-04渦輪就算將增壓值打上1.0bar都還安全無虞。唯獨它斯文秀氣外加可愛到極點的外觀,讓Yaris的族群總是將該車歸納為「買菜車」。

Yaris JGTC.jpg 比賽概念車.jpg 
其實就同級對手來看,Yaris的性能絲毫不比Swift、Fit遜色,這麼說並非Taiwan JGTC開發了這組空力套件而加油添醋。

Cusco Vitz.jpg
而是當筆者在Option改裝車訊任職期間,長期與日本知名底盤品牌Endless、Cusco台灣總代理-馬自強先生學習後所獲得的經驗,反而比Swift更欣賞Yaris的操控性。

 頭燈修改-3(800x600).jpg 頭燈修改-2(800x600).jpg
2007~2009的Yaris想改2010年小改款式樣的RS大包,本須連同價值2萬元的大燈也換掉,但由於前後期的大燈造型差異細微,所以可以透過幾千元工資的手工修改,將2010年的RS前保桿裝到2009年車上!瞬間幫客人省下1500元以上的費用。

Yaris前期車頭 移植  頭燈修改-1(800x600).jpg
2007~2009年的舊RS保桿(右圖黑色)與2010年式樣的最明顯差別在於霧燈座的造型,右圖為2009年以前的舊式樣。然後大家再比對立可白筆描的輪廓,就是與2010年的差別之處。而這組2010日規RS下巴,原價高達19000元台幣,目前我們也已經讓2009年的RS保桿能享用這支2010年的下巴

日規化有很多好看的細節,想改2010年的,必須「前保桿」、「引擎蓋」和「價值2萬元的大燈」,這種代價對Toyota車主的消費群來說,相信是偏高的水平!換句話說,Yaris的保桿雖然前/後期看似極為雷同,只要透過一些手工修改,就能安裝。

日規晴雨窗.jpg
前後期保桿與下巴重組之後,就成了這附模樣!而且前期和後期兩種車款都能安裝,免換大燈與其它鈑件。而且好消息是,JGTC正積極與塑膠射出廠洽談中,該保桿極有可能在兩個月內就量產。 至於車尾造型,那就更帥氣了!小小Yaris的原始設計僅供純代步用途,可愛有餘,但張力不足。因此,要如何將可愛與運動兩種元素融為一體,就成了我們本月的課題。

IMG_0462.JPG 車尾(800x1200).jpg 
車輛本身為2010年式樣RS大包,地上的ABS件為2009年的RS式樣。喜歡低調素雅的車主,JGTC會推薦這種套件給你。
但若你想要來點「實戰派」的造型,那JGTCF430為參考對象創造的這款後保桿,絕對不容錯過!

 車尾-2(800x1200).jpg

2010 Yaris RS-3.jpg  
一塊小小的
Diffuser造型,雖然沒有Ferrari F360的底盤氣流擴散效果,但街車只要好看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