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Sticker-1.jpg carbon Sticker-2.jpg
↑昨天我們介紹完純正碳纖維、新一代Carbon貼紙與傳統卡夢貼紙的不同之處後,今天要帶大家看一看新一代Carbon貼紙能為汽車內裝提升多少質感。

 carbon Sticker-4.jpg  
↑毋庸置疑的,屬於高科技產物的碳纖維布,其紋理所帶來的科技感,勢必將原本溫馨和諧的室內氣氛,導向運動競技。



carbon Sticker-7.jpg 
↑但很多人在施工石,忽略了貼紙「收邊」,而造成完工後沒多久,貼紙邊緣就開始脫膠、掀起來。而有些「邊」收得不漂亮的,甚至會露出內層原本的顏色。

carbon Sticker-11.jpg
↑因此Carbon貼紙想包得好看,有沒有將「被包覆件」如洋蔥一層層剝開,成了後續貼工能否完美的關鍵!

carbon Sticker-9.jpg
↑由好幾塊塑膠件組成的內裝總成,一定會有貼紙無法塞入的細縫,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東西全部拆開來,這樣才能在貼紙收邊時,把紙反折到背面。

carbon Sticker-12.jpgcarbon Sticker-13.jpg 
↑拆拆拆~只要是看得到的面,都得分解開來。

carbon Sticker-6.jpg
↑除此之外,新一代Carbon貼紙雖然有著紋理筆直、間距固定的優勢,但很多人在施工時卻會忽略一個小地方,那就是當一塊大平面,同時由兩個以上的零件構成時,這幾塊零件的纖維紋路最好能「統一」、「對齊」。


carbon Sticker-8.jpg
↑收邊收得漂亮,夾縫不漏底層原色的破綻。各部位零件所組成的大平面,纖維紋理又有銜接。

carbon Sticker-5.jpg 
↑酷吧!原本是核桃木烤漆的面板,經過碳纖維貼紙的包覆,變得充滿運動感與科技感。

詭異吧!不過就是貼貼紙,要搞得這麼辛苦!
但不可否認的,拆中控台還真的很辛苦。這種苦差事,還是留給我們來辦吧!
內裝留下來,車讓您開回去。過兩天再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