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003553adtM0v.jpg
2009年的《台灣JGTC》曾因一段時間人手不足,而遺漏了一些不錯的作品發表
。尤其像本文的這輛白色寬體Accord K9,就是最好的例子。《圖片來源:Banson》

ap_F23_20090907112621776.jpg
這輛隱約可見Integra DC5氣息的Accord K9是車主用心許久與台灣JGTC楊老師共同規劃出來的樣式。

ap_F23_20090908013634936.jpg

由於車主希望較低調且偏向質感的方向改裝~引擎蓋則選定隆起造型不開孔的方式訂做!
《商品詳情請按此》

ap_F23_20090908013637375.jpg


頭燈的四光圈於眼CCFL則是市售改裝的頭燈特別的是

"JGTC可直接對工廠下單改變光圈數量與顏色"

所以此規格是網路上買不到的喔。

 

 ap_F23_20090908014635478.jpg

選擇LED尾燈 襯托出近年流行新車的質感 
《商品詳情請按此》
而移植自S14的後保桿對一般人或許還挺厲害的,但對JGTC而言,也不過是家常便飯而已。

  ap_F23_20090908014639639.jpg

   這支尾翼也是特別定製 由Carbon來取代黑色的位置,一定有提升質感的幫助。

 K11雅歌.jpg
這輛車真正有用心的地方在於將四門車設計出雙門車的跑格!

並在車門作出立體樣式的浪板!

寬體的側群與浪板間共同突起的線條感~有渾然一體的感覺協調性很好!


從四門Sanden和雙門Coupe的字義上,我們也清楚看出轎車和跑車的先天差異。



照片 084.jpg
但「看不到」門把不等於「沒有」門把,技術研發部在後門上三角窗的小小空間中。植入最短最小的March門把,並且藉著燻黑整塊三角窗,讓人乍看之下以為門把不見了!
照片 083.jpg

 因此JGTC藉著本車做前大暴龜的機會,將「後門把」用「後暴龜」填掉~

並且向外拓出新的加油蓋

《商品詳情請按此》

照片 094.jpg2009910035225ADgBx.jpg
你不得不承認,這些欺騙視覺的小技倆,真的很管用!《圖片來源:Banson》
《商品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