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Grand.圖/顧宗濤 2008-07-17】

就如同筆者先前提到的國內Vios改裝主流多半以燈光改造為主,雖然有部分車主嘗試換裝手排變速箱,但畢竟非該族群追求的目標,因此數量一直無法持續增加,至於為何會喜愛LED燈光的改造呢?關鍵就在於改裝套件效果的表現度。

透過車內外LED燈泡的改造,也可讓愛車夜晚時散發出令人迷惑的視覺效果。

由於LED擁有相當多樣化的發光色彩,因此目前車上照明除應用在煞車燈泡外,室內LED燈的更換也逐漸成為另一種玩法。相信許多車主都已厭倦車上室內燈泡單調無創意的照明效果吧?雖然亮度足夠,不過只能發出略帶黃色的光線,實在很難在夜間營造出不同的車內乘坐氣氛,過去應對的方式就是購買燈泡上塗滿厚厚一層鍍膜的各種顏色鎢絲燈泡,外表看來雖然不錯,不過點亮後大部分的亮度都被鍍膜吸收掉了,根本無法同時兼顧顏色與亮度,連找個地圖都很難,不過現在有了新科技的LED燈泡就不需煩惱了。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Z w204 c240 carbon 化 套件訂製

架設中~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ocus ST 170.jpg |
體質屬於 focus所有等級中 WRC版(未量產) RS四傳渦輪版(台灣未引進)
之後的ST等級(限量運動版),2000c.c. NA173HP的前驅FF版。

是一批從德國進口台灣只有引進63台的稀有車種 
外型上最好辯視之處便是 三門掀背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圖 與下圖是 經過 JGTC 寬體  改裝 前後的差異~

 車尾部份~改裝項目為 :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帶你一探汽車鈑金與纖維模造的變臉魅力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