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ica30  

Toyota Celica經歷多次的改款演進,2005年最後一批生產完之後,讓七代Toyota Celica成為最終末代車款

3831525537_af41c4b9c2_z.jpg  

而台灣因為總代理諸多考量並未引進,只有少部分進口車商平行輸入來台,因此Toyota Celica在台灣能見度很低,可說是稀有絕版日系車種之一。

cilica03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60380 複製_副本  

繼上一篇M-BENZ C63 AMG Estate(五門版) 全台最殺 超級寬體打造實錄!
文章發表後獲得廣大車友熱烈討論,歷時六個月終於完美誕生,透過這篇文章完整剖析台灣JGTC楊老師精心打造的過程。

IMG_3474 複製  
一輛車能放在改裝廠長達六個月的時間,並非一般人所能忍受,主要是車主本身與楊老師追求完美的堅持,每個階段與細節都經過充分溝通,不滿意便打掉重做。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941    

曾經叱剎風雲的M-BENZ敞篷小跑車~一代目SLK(代號R170),帶動全球硬頂敞篷車的風潮,但十幾年的車齡外型難免略顯老態,因此台灣JGTC設計總監楊老師,則是結合許多M-BENZ新款車型設計元素,將全車徹頭徹尾改造一番。

 

P1060772        
首先來看霸氣的車頭,咦?!這不是W204的外型嗎?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296 複製_調整大小

Mercedes-Benz-SLK-R171       

M-BENZ敞篷小跑車SLK第二代(代號R171),其融合F1造型的鼻頭,加上短軸距優美動感的身材,擄獲許多愛車人士的芳心。

而市面上許多國際大廠都有推出R171專屬空力套件,但此次委託的車主希望有更不一樣的設計與寬體造型,讓愛車更具有超跑霸氣質感。

IMG_3234 複製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93163_537814196231644_648400007_n  
這次台灣JGTC承接豪宅室內空間設計案,其中最引人矚目的便是百萬廠車床頭組,豪宅主人為了讓自己臥室能有濃厚超跑元素,把腦筋動到價值數十萬的電動床組,〝如果我的床有超跑造型連作夢都會笑〞因為這句話,讓台灣JGTC設計總監楊老師毫不猶豫接下這不可能的任務。

BMW DTM 
案子越困難越能激發創作的潛能與實力,床頭組造型拍板定案以BMW E92 DTM廠車式樣打造

227428_534108483268882_490584043_n 61320_534107509935646_1715086677_n

文章標籤

台灣J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